白薯

从前有一只白猪对白薯爱而不得,白猪在一顿追求无果后,被养猪场的人宰了吃了,只剩下一颗白薯,无意间滚落在地,收获了一次又一次土豆。

震惊!某只河北兔子痛失河北IP,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  根据作者真实事件改编,作者真的是河北孩子,只不过IP变了。

  创文赶紧滚,创文赶紧滚,创文赶紧滚,别逼我下场骂你去。 

  我的原则是不喜欢看左上角 ,滚出去。

  我不主动开第一枪,但是我也不会给你开第二枪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美好的一天从某只兔子开始,被迫补作业开始。

  “这位亲,你的袜子已经到了,快点儿下去取。”

  白薯看见这条消息心里是惊喜万分的。

  “ 我从浙江发货过来,等了这么多天的快递,终于到了,哦耶!”

  白薯于是在还没有写完作业的前提下,就已经下去把快递取了上来。

  就在他打算在老坟头吃点儿粮食的时候,他突然发现了一个震惊的消息。

  “nmd,我lp怎么变成江苏了?”

  白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IP会变成江苏?自己明明连石家庄都没有出啊,自己明明连市区都没有出啊,自己明明只是在小区内取了一个快递呀。

  白薯怀着这样的疑惑,打开了QQ群里问QQ群里的人。

  “我记得有一次我买了一个从山东发货的快递,然后我的IP就变成了山东。”

  白薯:“可是,我的那个快递是浙江发货的,而且我我家离江苏太远了,我是河北孩子。而且我快递是浙江发货的。”

  “你这么说,我上哪儿说理去呀?我家保定的,然后我lp到现在还是天津。我连我们家大门都没有出,然后我IP就变了。”

  白薯已经哭了。

  “要不你再等半天吧,可能等网好了,他就自己变回去了。”

  就这样,白薯等了半天,可是半天以后他的IP……

  “我上哪儿说理去呀,我买了一个浙江发货的快递,然后我变成了江苏,关键是我连我连我家小区都没出。”白薯已经很无语了。

  “爹爹,是不是你嫌弃我太没有用,所以你把我踢出河北了?”白薯哭泣。

  “难道我已经被默认开除了河北?呜呜呜……哇哇哇……”

  于是怀着这样的心情,我去问冀爹。

  “你等会儿,你等会儿让我再笑一会儿,所以你买了一个从浙江发货的快递,然后你呢你的lp就变成了江苏?不行不行,让我再笑会儿。”

  白薯:“没有指望了算了。去问石家庄。”

  石家庄:“孩子啊!你是不是今天去了正定?或者是你出了市区。没道理呀,河北和江苏也不接壤啊?”

  江苏:“关我什么事儿啊?你的河北IP成了江苏跟我有什么关系?那是老坟头的缘故。再说了,你的货品是从浙江发货,你有本事去问这浙,你的IP怎么不变成他呢?”

  浙江:“哈!买了一个从我这里发货的商品,然后你的IP变成了江苏。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孩子,所以我现在能确定肯定是老坟头的问题。”

  最后跟这个事件牵连的所有人都觉得是老坟头的问题。

  于是大家一致决定把老坟头炖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,给江苏孩子 ,浙江孩子道个歉。

  如果对于这两个省的孩子来说,创到你们那么很抱歉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占tag道歉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,如果作者IP变回来了,请赶紧通知作者。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